留言反馈 | 网站导航 | 网站首页

咨询电话:029-88215859 88272856

 中心概况 | 最新资讯 | 报考指南 | 作品赏析 

最新资讯

2021年度西安美术学院常州地区考级工作会议暨考级辅导教师培训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规范艺术考级工作,正确引领艺术考级健康发展,3月30日,召开常州地区2021年艺术考级工作会议。    
西安美术学院培训考级中心主任王小胜,常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冬桥,常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周冬军,常州市文旅局公共服务处副处长刘勇,常州考区考级办公室主任彭琴芬,常州考区考级办公室副主任周平、邵宝钢出席会议。张冬桥主持会议。    
来自全市各个培训学校、培训点的800多名考级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常州考区考级办公室主任彭琴芬回顾了2020年考级工作及青少年艺术活动,并提出了2021年考级、比赛的工作思路;副主任周平对2021年考级业务进行了指导,副主席周冬军宣读了2020年最佳优秀指导老师以及考级优秀组织集体的表彰决定。

常州市文旅局公共服务处副处长刘勇对做好考级工作提出了要求,既要正确认识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的目的和意义,又要持续加强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的规范化管理。

最后,西安美术学院考级中心主任王小胜讲话。他对常州地区考级、比赛工作作了充分肯定,代表西安美院对常州辅导老师的辛勤努力深表感谢,同时要求考级中心加强管理,多办活动,为提高成绩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考级工作的水平,切实把考级工作抓好抓实。


 

  


   

   

   

西安美术学院培训考级中心主任王小胜讲话


   

   

   


   

   

   

常州市文旅局公共服务处副处长刘勇对做好考级工作提出要求


     

     

   


     

     

     

常州考区考级办公室主任彭琴芬作工作报告


     

     

     


     

     

     

常州考区考级办公室副主任周平作考级业务指导


       

       

  


       

       

       

常州考区考级办公室副主任邵宝钢介绍才艺比赛相关情况


       

       

  


       

       

       

常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周冬军宣读表彰决定


       

       

   


       

       

       

常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冬桥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对获奖个人与集体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为答谢所有培训老师的支持,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把幸运和祝福送给所有老师,谢谢你们一路相伴。



为了全面提升书画培训机构教学质量,加强辅导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正确引导、规范书画艺术培训机构绿色健康发展,3月30日下午,西安美院书画考级常州考区办公室承办了西安美院书画考级辅导教师培训。    
西安美术学院考级中心主任王小胜应邀为辅导教师授课。    
来自各个不同单位和个体的近500名辅导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主任结合教育教学实践经历,借助鲜活生动、朴实具体的教学课例,为现场老师提供了理论基础丰富的教学指导方法。

授课结束后,王主任对老师们的品进行点评,并认真解答了老师们在平时创作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参加培训的老师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个个聚精会神地聆听专家的讲解,虚心接受专家的点评和指导。

他们纷纷表示通过王主任的精彩讲述,更系统地掌握相关的知识与技能,并希望类似的活动今后能够经常举办


 

 

        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教师们书画教学水平和审美能力,推动西安美术学院考级的普及率,推动书画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西安美术学院考级精彩花絮 下一条:西安美术学院考级为什么如此热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