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反馈 | 网站导航 | 网站首页

咨询电话:029-88215859 88272856

 中心概况 | 最新资讯 | 报考指南 | 作品赏析 

最新资讯

西安美术学院考级为什么如此热门 !

西安美术学院2019年暑假考级人数突破五位数!美术考级为何如此热门?


   据统计,2019年西安美术学院考级人次再次突破五位数,全国掀起一阵美术考级的热潮。在美术考级日益火热的今天,把握时代的发展趋势,站在时代的浪头前,需要抓住以下几个重点:

  西美标志1

一、美术考级的现状及未来

美术考级作为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本着普及艺术教育、提高国民素质、弘扬中华文化的目的,成为对参加考级人员美术水平进行评比、认定的一种测试方法。

  fbc496a0c48e5ddb77962b73905e17e

20193月,全国两会召开,会议对青少年“美育”的讨论成为代表委员会的热议话题。两会最新政策规定,今年起,江苏将试点美术纳入中考,并且将考核结果计入中考总分。此外,全国多地将陆续试点实施中小学生艺术素质评价制度艺术考级将一步步走入大众视野。

  1f6ccbaf7180fa892c135863172d7e4

西安美术学院考试委员会是国家批准的官方性质的美院派考级机构,其证书是目前国内认可的、知名度高的美术考级证书之一。在多年发展的积淀下,西安美术学院已获得广大学生家长的认可,成为学生及其家长美术考级的不二之选。

二、美术考级的意义

西安美术学院考级作为一项规范性、学院派的考级,其证书可作为考生在升学考试中提高自身竞争力的资本,享受适当加分政策。

    a8e07bf44feb5da65644c8d73c24a61

对于孩子而言,美术考级可以培养孩子们的兴趣,张扬他们的个性,提高他们观察事物的能力及审美。对于家长而言,美术考级意味着给孩子未来发展的多一个可以选择的方向。

  eb8ab55bec0c4680cea457dd2feaad7

西安美术学院举办的美术等级考试为考生提供多个科目1-9级美术考试资格,涉及儿童画(1-5级)素描、国画花鸟、软笔书法、硬笔书法、漫画、速写、水粉、水彩、国画山水、国画人物、油画等考试科目,达到其他普通考级机构所不具有的专业高度。

 

西安美术学院在考试报名、通知、考场布置、及安全防护等方面都严谨有序,力求做到尽善尽美,为考生们打造一个舒适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在考场中正常发挥.

 

 

上一条:2021年度西安美术学院常州地区考级工作会议暨考级辅导教师培训成功举办 下一条:西安美术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