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反馈 | 网站导航 | 网站首页

咨询电话:029-88215859 88272856

教师培训

西安美术学院培训中心举办第二届河南省信阳市中小学美术教师素养提升研修班

20191215日——1220日,西安美术学院培训中心举办第二届河南省信阳市中小学美术教师素养提升研修班。

西安美术学院作为中国八大美术学院之一。教授们学识渊博,此次研修班的课程丰富,涉及到各个专业:速写,素描、水彩、国画、书法等名师讲座与示范。名师教授们在课堂的精彩讲座和示范深深的吸引着每一位学员,学员们认真听课,热情地与老师交流互动,整期课程被这艺术气氛感染和陶醉着。


201912月西安美术学院院长(时任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国家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朱尽晖先生与参训教师合影。



郭北平教授为学员做油画人物写生讲座与示范



刘西洁教授为学员做国画人物写生讲座与示范




吕志凯教授为学员水彩讲座与示范




王卫民教授书法课堂讲座与示范



刘晨晨教授为学员做环境艺术设计讲座。



郭榆生教授课堂讲座与示范



何克加教授为学员做美育理论讲座


   通过五天的紧张有续的现场互动教学,学员们收获頗丰,在这满满的喜悦中,西安美术学院培训中心举办的第二届河南省信阳中小学美术教师素养提升研修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