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反馈 | 网站导航 | 网站首页

咨询电话:029-88215859 88272856

 中心概况 | 最新资讯 | 报考指南 | 作品赏析 

最新资讯

西安美术学院考级的分量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考级证书的分量
2019-06-27 10:25:50

西安美术学院考级委员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准的官方性质的美院派考级。不属于任何团体协会考级,隶属政府行政机构。

 

目前,各级考级市场和师资认证较多,但是跟着国家机关走,肯定不会错,跟着国家政策走肯定不会错!

 

一:评审团队由各专业的国家权威专家、教授组成。

二:我们是以全国青少年为主要工作对象的考级组织。

三、品牌权威:我们的优势,目前在全国省、市、区县考区、考点、考场有近一千多个,盖美术类、书画类等专业。

 

四、级别最高:我们除了为考生提供1—10级美术考试资格,为高端人才搭建一条通往专业艺术殿堂的桥梁,其他普通考级机构所不具有的专业高度。

 

五、考官专业:全部由全国统一指派,所有考官都必须取得西安美术学院考级办公室考核,并且都是跨省交叉监考以确保考级的专业性和公正性。考试过程中,西安美术学院考级委员会专家、教授对每位参加考试的考生,现场书写评语,点评考试和指导教学。

 

六、证书过硬:其专业性、权威性、公信力。西安美术学院考级委员会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规章制度要求,统一证书格式样式,中英两种文字、二维防伪条形码。证书质量最好,证书含金量最高。

七、平台广阔:通过西安美术学院考级办公室每年举办的大型赛事等系列活动,让许多优秀的青少年人才脱颖而出,为国内外高等美术类院校选拔和输送了大批艺术人才。

 

八、知名度高:证书含金量大,权威性高。国内认可的美术考级证书之一(大、中专、小学升初中、初中升高中艺术特长生招生院校提供衡量标准)。

九、方便考生:重视考点、考场建设,可以在所有符合条件的市县设立考点和考场,可以在任何考生较多的培训机构、美术机构设报名点和分考场,方便考生。


下一条:西安美术学院考级精彩花絮